李佳芬違建農舍 增設警衛亭專人看守

王詩涵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位在雲林的農舍,不但沒有農地農用還增建,不符合原始使用執照,被雲林縣府認定違建,下令這個月23日前改善,還有十多天的時間,記者前往李佳芬農舍,發現農舍門口多了一座警衛亭,有專人看守,還多了一隻凶猛黑狗,只要有生人靠近,黑狗就會撲過去,似乎不想再讓農舍內部狀況曝光。

黑色土狗對著記者狂吠還暴衝,這裡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位在雲林的農舍,在農舍爭議接連爆發後,現在門口多了警衛亭有警衛戒備,還多了一隻兇猛黑狗。

李佳芬農舍因為主建物增建不符合原始使用執照,縣府下令改善期限是8月23日,如果沒有補照就是要拆除,期限剩下10多天,門口又多增加了警衛亭這樣是OK的嗎?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張鴻猷:「初步看起來 (警衛亭)它是沒有固定基礎。」

設警衛亭又養看門狗,看的出李佳芬對於農舍違建引發的爭議,相當緊繃,眼看改善期限快到了,層層警戒,就是不願讓內部的狀況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