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酸:罷韓連署書 堆得比人高

邱君萍 許文男 SNG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開直播,搬來公文堆成跟他一樣高,PK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後,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也在臉書公布「罷韓連署書」的高度,說這些連署書堆得也有好幾個人高來反酸韓國瑜,而上午韓國瑜市政會議後聯訪時被問到,關於民調一路下滑,他說,藍軍無法整合,支持者把憂慮反應在民調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搬出公文疊疊樂,疊得跟他一樣高,點名PK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過韓市長疊公文也被挑戰了,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疊起一張張的罷韓連署書,就是要反酸韓國瑜。

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主任李欣翰說,「當你的公文疊得越高,代表你的行政效率越差,所以才有辦法累積到跟你的人一樣高啦,你到底是不是一個認真的市長?我們要看什麼?我們看的就是連署書的高度。」

還有網友發現,這一疊公文中,最速件的紅色卷宗不少,砲轟韓國瑜都沒在處理公務嗎,不只疊公文事件成話題,面對近來民調直直落,韓國瑜市政會議後,聯訪時這樣說,「民調它是一時的,高與低都有的,藍軍不能整合,藍軍支持者憂慮,或者開始對於民調上表態 、收縮等等都有可能的。」

民調一路下滑,韓國瑜直播疊公文證明自己沒有荒廢市政,企圖扭轉目前情勢,這個時機,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急著要跟鴻海集圖創辦人郭台銘見面,引起外界猜測,難道國民黨有預備方案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