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控遭國家監控 總統府:請保全證據立即報案

韓國瑜再控遭國家監控 總統府:請保全證據立即報案 | 華視新聞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早再度指控遭到「國家機器迫害」,韓國瑜表示「其實這一段時間,的確是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了追蹤器!」對此,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政府絕不進行任何不法監控,政治人物不應沒有證據濫行指控。

韓再控座車遭裝追蹤器 批「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

韓國瑜今早出席市政會議後,接受媒提訪問時,再爆自己車子被裝追蹤器,韓國瑜說,「我知道我講出我車被裝追蹤器,一定又是軒然大波,又是韓導自導自演等等。並表示他的訊息非常準確,並認為『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台灣追求民主自由,不是要追求這種恐怖的感覺。

總統府呼籲韓國瑜「即刻保全證據並且報案」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若韓國瑜真的覺得被裝追蹤器,應該立即保全證據,並且報案,政府也會責令警察單位追查到底、還原真相、懲治不法。蔡英文競選連任發言人阮昭雄也表示,過去韓國瑜的「耳機事件」、「護唇膏事件」等,相信社會大眾還記憶猶新,為昭公信,建議韓國瑜主動舉證,並立即向檢警報案。不要只是想轉移公文門事件,愈扯愈亂轉移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