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馬金門相見握手 網友哀鴻遍野QQ:完了!

蔡、馬金門相見握手 網友哀鴻遍野QQ:完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前總統馬英九被網友戲稱擁有獨門絕學「死亡之握」,相傳握上一次命運就可能因此改變,而今(23)日適逢823砲戰,總統蔡英文在金門遇到馬英九,蔡英文伸出手與馬英九握手,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讓網友哀鴻遍野。

「共同守護國家」 前後任總統相見歡

臉書「總統府發言人」在臉書上po文表示:「剛剛蔡英文總統在金門參加完『823六十一週年中樞紀念儀式』後,在行程的途中,遇到了也在金門的馬英九前總統」。

「總統府發言人」寫道:「蔡總統看到馬前總統,特別下車和馬前總統致意,就像823的精神,『台澎金馬命運共同體』、『國人團結國家一體』。中華民國台灣是我們的國家,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

幫QQ! 網友:蔡英文竟握馬英九手

看似是前後2任總統相見歡,不過照片被貼上PTT,網友卻是哀鴻遍野「KMT出這奥步」、「完了」、「出絕招啦QQ」、「蔡英文應該沒辦法連任了」、「韓國瑜穩了 恭喜」、「KMT終於派出最強武器了」、「死亡之握」、「史詩對決…」、「莫忘席近平被他一握手 運氣不順到現在」、「完了 不要不信邪」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