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自己的路? 侯友宜:郭柯王是誰?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拒當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到核四去留,都和韓國瑜立場大不同,多半都以顧好市政為理由,似乎是想走自己的路,就連今天823登場,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的郭柯王會面,他被問到看法,還故意狀況外,反問記者,郭柯王是誰?

出席校長會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受到熱烈歡迎,像是在走星光大道,侯友宜當場要求,小學校長在連續假期之前,不要發成績單,侯友宜是走學生服務的大道,侯友宜走自己的路,一句重啟核四是假議題,還被總統蔡英文稱讚,比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地氣,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一生當中,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

從拒絕接下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位子,到核四問題,都和韓國瑜立場大不同,似乎有自己的堅持,侯友宜以市政優先,連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823登場的郭柯王會面,侯友宜也刻意不想多談,侯友宜說,「誰是郭柯王?」把新北市政擺在第一,侯友宜市長任內,為自己累積更多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