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媽媽倒戈?批韓「市政二二六六」被韓粉罵翻

北漂媽媽倒戈?批韓「市政二二六六」被韓粉罵翻 | 華視新聞
(翻攝潘金英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漂媽媽」潘金英這次不挺韓了!近日她上節目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現在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韓國瑜卻要去北漂選總統了,抱怨「他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結果臉書慘被韓粉灌爆負面言論。

北漂媽媽對韓失望 臉書遭韓粉霸凌

潘金英過去擁有18年民進黨黨員身分,去年10月九合一大選一改立場,公開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被推為挺韓大將,但自從韓國瑜確定代表藍營參選2020總統後,負面新聞不斷,讓潘金英看不下去,除了積極在臉書上給韓國瑜建言之外,昨日更上節目火力全開、怒批韓「說話不實際、市政二二六六」。

潘金英11日先是在臉書發文:「説真相往往是要付出代價的!」表示她看到高雄的偏鄉桃源區、那瑪夏區因颱風影響下起了大雨,造成道路坍方,居民得遷村,然而,卻不見韓國瑜有支字片語的關心,反倒跑去南投造勢,感慨「高雄市民什麼時候變成㳄等公民沒大人了」讓她相當失望,文末不忘建議韓國瑜,希望能夠重視高雄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強調「不是黑韓是希望韓市長能做的更好!」但貼文一出,立刻遭到韓粉的攻擊。

挺韓大將倒戈? 潘金英批韓「說話不實際、市政二二六六」

昨日,潘金英上電視節目,被主持人提問有關近期韓國瑜的聲勢下滑,人在高雄的她身邊所感受的是什麼樣的呢?潘金英再次提及先前的臉書發文,並表示當初韓當選的時候舉「市」歡騰,高雄的市民多麼的開心,之前遇到支持韓國瑜的朋友,都會特別過去鼓勵他,但是現在遇到這些朋友竟然對她說:「凶星入景,你當作星光燦爛」。

潘金英抱怨:「一路下來韓國瑜是在比爛,一個當市長的星期六、星期日還是高雄市民的市長,市長是民選出來的,就要24小時Stand by啊!」怒批韓國瑜「大話連篇,說話不實際、市政二二六六。」也說當她在臉書建議「請市長多關心高雄市民」等話時,結果下場是遭到某些韓粉霸凌。

節目播出後,昔日挺韓大將的倒戈言論持續發酵,潘金英深夜再上臉書表示:「勇者不懼!你們這些瑜(愚粉)再繼續霸凌!駡到韓國瑜民調再繼續掉」對此,底下有網友留言:「欽佩你勇敢由綠轉藍支持韓市長,現在你不支持了,我們也都尊重,只是希望你能好聚好散,不要對韓胡亂批評」、「既然不懼,幹嘛還提? 罵你的都是韓粉嗎? 你可以運用媒體講話,卻不能接受別人公評? 會說別人"愚"者,聰明嗎?? 」、「退讚了,不喜歡這樣子的女性」、「感謝您讓我更加認識人性醜陋的一面,尊重您的選擇~祝福妳」。

北漂媽媽倒戈?批韓「市政二二六六」被韓粉罵翻 | 潘金英11日在臉書建議韓國瑜多重視市政。(翻攝潘金英臉書)
潘金英11日在臉書建議韓國瑜多重視市政。(翻攝潘金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