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拼選戰 陳其邁籲「先兌現競選支票」

韓國瑜拼選戰 陳其邁籲「先兌現競選支票」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總統大選之後爭議持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27)日表示,8、9月是颱風最多的時間,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專心市政,兌現競選支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不到一年,就開始投入總統大選,引發不少爭議,有民眾認為他是「落跑市長」,也有民眾繼續支持「對的人」。但各界更關切的是韓國瑜在高雄的市政表現,是否為高雄市民帶來福利,或者競選時期的政見是否有實現。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日出席「2019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AIoT黑客松大賽」活動,會後受訪像韓國瑜喊話,呼籲他專心市政。

韓國瑜放眼總統府 陳其邁:專心市政最重要

媒體問到關於韓國瑜近日聲量逐漸下滑,陳其邁回應表示,目前8、9月是颱風最多的時間,希望韓市長可以專心市政。他也提到,如果競選支票沒兌現,也會損傷到韓的支持聲量,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對於韓國瑜近日動作頻頻,持續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陳其邁表示,韓到台中搞後援會、拉攏地方派系,對選舉不會加分,應該要把市政做好,把當初競選時開出的支票兌現,以免被選民覺得都是「清彩講講(隨便說說)」,才能說服別人。他呼籲韓國瑜,把市政做好,是對高雄市最起碼的要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