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藍營記者會 踢爆高雄氣爆善款遭濫用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團今(29)日上午在高雄黨部召開一場記者會,除了有多位議員到場,還有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團隊,包括孫大千、許淑華兩位副執行長,踢爆5年前高雄731氣爆事件,陳菊市政府濫用善款,針對國民黨如此的大動作,民進黨團高雄黨部一早就搶先一步開記會,抨擊國民黨是為了韓國瑜現在低迷的人氣轉移焦點,更痛批根本是在高雄人的傷口上灑鹽。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要踢爆5年前高雄731氣爆事件,當時的陳菊市府團隊濫用善款,直指善款沒有用在該用的地方,還出示一份份書面資料來證實,這場記者會除了好幾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與,還有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團隊,包括孫大千許淑華兩位副執行長,可以說是大陣仗。

面對國民黨如此大動作的指控,民進黨高雄黨部搶先一步,先邀集媒體抨擊國民黨,是為了幫忙韓國瑜,現在低迷的人氣轉移焦點,民進黨痛批國民黨這番作為,根本是在高雄人的傷口上灑鹽。兩黨為了氣爆善款互槓,大家霧裡看花,還看不清事實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