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親綠嘉市副議長 郭台銘被指拔樁

黃昱賦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2020年大選面臨激戰,即便郭台銘還沒正式表態參選,但是答案已經呼之欲出,幕僚都說了,如果要參選,會以獨立參選人的方式來選,今天他來到嘉義,遇到嘉義市長黃敏惠,並拜訪親綠背景的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等人,外界質疑是來拔樁,但郭台銘的幕僚始終回應,是來拜訪好友!

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還沒正式表態參選2020總統,今天他前往嘉義,參加鐵路警察李承翰入祀忠烈祠典禮,遇到嘉義市長黃敏惠,並拜訪親綠背景的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等人,外界質疑是來拔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回應,只是單純拜訪好友,而外界更關注郭董何時宣布參選,蔡沁瑜表示,9月17日前會給完整答覆。殉職鐵警李承翰入祀忠烈祠,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特地南下參與,嘉義市長黃敏惠在一旁緊跟陪同,這是郭台銘在宣布參選2020總統前,首次跟國民黨的縣市長同框。

接著前往拜會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大談嘉義市經濟發展時,透露一些口風,蘇澤峰雖然是無黨籍,但蘇家向來與總統蔡英文頗有交情,蘇澤峰還是嘉義市小英之友會顧問團團員,郭台銘一個上午拜會了藍營市長,還有親綠民代,外界質疑是來嘉義拔樁,是不是拔樁,這也要等確定要不要選,才有意義,幕僚強調,如果要選,就會獨立參選,但未來恐怕得面對與國民黨正式決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