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合體館長談兩岸 柯:台灣是不正常國家

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8)日晚間和館長直播,面對統獨、兩岸政策的議題,他認為「台灣是國家,只是不正常」,還形容自己是表面友中,不是親中,另外也嗆聲旺中集團旗下的媒體,乾脆改名叫「韓天台」,可說是火力全開。

館長陳之漢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議題態度曖昧,乾脆邀請他上直播,一次說清楚。網紅 館長陳之漢:「你把你的層級自己降低一點,就是講出比較平民化,讓大家聽得懂就是說,你到底陳述的概念是什麼?」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我親共你知道嗎?這個、這個也是給你貼標籤,我很氣就是這樣,我們是不是國家?當然是,只是不正常嘛!因為國際上只有2%的人承認我們。」兩岸政策,柯文哲認為就是一天混過一天,至於選總統,柯文哲心中的盤算,又是什麼?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我要選,我從頭到尾是很不想選,但是你知道,我還是有準備。我本來想說如果兩黨反正候選人還可以,那我們就給人家去選,後來是草包跟菜包,哇!這該怎麼解決?」

而柯文哲和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槓上,又傳出兩人私下見過好幾次面,柯文哲也澄清,只是聽對方說話,更對旺中集團旗下的媒體,火力全開。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如果聽話我就捧你,你如果不聽話就修理你,拜託,我還當你媒體大老闆的小弟,我才不要!你不可以新聞70%只報導一個人,你乾脆改名叫韓天台。這個失去了媒體,做一個媒體社會第四權的格調,我覺得那個太過分了啦!」

這場管柯會直播一上線,人數立刻飆升到3萬多人觀看,柯文哲有問必答,似乎想藉由直播,挽回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