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濫用氣爆善款 陳菊提告捍衛清白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還有國民黨立院黨團,接連爆料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濫用高雄氣爆善款。上午陳菊在臉書發文,極力捍衛個人、團隊清白,將對國民黨黨團總召曾銘宗、立委參選人陳麗娜及許淑華等人提告,但陳麗娜則表示,「會坦然面對。」

國民黨團在總召曾銘宗帶領下,開記者會痛批陳菊當高雄市長任內的祕書長李瑞倉,濫用高雄氣爆善款,要求陳菊出來說個明白!國民黨團還點名全國民眾的善款,竟然被用在添購高雄市府辦公室所需用品,完全濫用民眾的愛心!

這些指控讓陳菊忍不下去,在臉書發文表示「我願窮盡一切力量,捍衛我個人與團隊的清白」,也澄清「善款經過層層嚴格審核,還有中央單位查核,不能恣意挪用,更不是所謂我個人或市府的小金庫」,不甘心名譽受損,要對曾銘宗、陳麗娜、許淑華等人提告。

對於陳菊提出告訴,陳麗娜透過聲明表示,他的質疑有事實根據,對提告,既無懼也坦然面對。而今年3月,陳菊才怒告3位名嘴,現在又針對國民黨的指控提告,大選倒數4個多月,煙硝味四起,也牽動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