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擬告林峯正 黨產會:發言可受公評

國民黨擬告林峯正 黨產會:發言可受公評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黨產會主委林峯正日前指稱國民黨產近千億,若明年選舉國民黨的立委席次過半,追討的黨產將歸零。對此,中國國民黨今(4)日表示相當不滿,揚言提告。黨產會也回應表示「受訪內容可受公評」。

林峯正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國民黨坐擁上百億黨產,清理不當黨產就像為國民黨排毒,「毒排完就可以活跳跳」,強調國民黨不該捍衛不正當的收入。他更指出,國民黨應該清楚告訴大眾,國民黨對不當黨產的處理態度如何、若立委席次過半是否會廢掉黨產條例、是否會撤銷所有處份,公開讓社會大眾知道。

國民黨槓上黨產會 揚言提告林峯正

對於這樣的發言,國民黨表示相當不滿。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4)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林峯正的故意散布不實言論,意圖影響國民黨的選情、毀壞國民黨的名譽,在近日就會提出告訴。

黨產會回應表示,主委林峯正的受訪內容都是可以受公評之事,盼中國國民黨不要過度扭曲。黨產會呼籲國民黨,應正視社會大眾對落實轉型正義的期待,主動處理不當黨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