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傳彭文正出征台南 對上洪秀柱.王定宇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獲得黨內提名,將南下參與台南6選區立委選戰,挑戰這屆全國第一高票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現在更傳出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可能批上喜樂島聯盟戰袍出征,地方人士就說,這個"綠到出汁"的選區,統、獨三強對戰,可能變成是全台最精彩的選區。

對著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喊話,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將代表國民黨加入,台南第六選區的立委選戰,挑戰的是他,2016年立委選戰中衝破15萬票,全高得票數最高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委。

小辣椒洪秀柱的加入,已經挑起這個選區戰火,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可能披上喜樂島聯盟戰袍出征,跟王定宇洪秀柱對戰,彭文正是否參選態度曖昧,喜樂島聯盟主席羅仁貴說,一切都還未定,只是這一次如果彭文正,真的代表喜樂島聯盟參選,王定宇將面臨被分票的危機,可能的三強鼎立,地方人士就說,這次統獨派在這裡開戰,台南第六選區,將成為全台最精彩的戰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