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合體王金平直播 拚團結氣勢

尹智剛 潘建任 許達人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5)日南下高雄,不但和中小企業座談,更到路竹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合體開直播,說如果沒有王金平的整合,國民黨明年很難勝選。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針對黨內總統初選爭議親上火線,強調不可能偏袒任何一個候選人,在歷史上留下永遠醜陋的紀錄,認為外界沒有任何理由提出質疑,編造不實的謠言,分化黨內團結。

一見到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立刻來個大擁抱,強調兩人是長期企業夥伴有許久交情,挺郭意味濃厚,郭台銘這回南下直搗韓國瑜地盤,不只和中小企業座談,也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合體網路直播。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如果沒有王院長來整合,將來國民黨要贏這一戰,不管誰出來都非常困難。」會聊到郭王配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不談政治。」

但王金平日前公開質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取樣和公平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強調大公無私,不可能為任何一個候選人做不公不義的事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5位參選人都同意接受的民調作業,外界實在沒有任何理由提出質疑,編造不實的謠言以訛傳訛,意圖藉此分化我們黨內的團結。」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沒人造謠,這個是大家一個感覺,今天國民黨自己對自己很有信心,這是好事情。」

不參加藍營總統初選,王金平和每個陣營保持同等距離,反而成為各路人馬爭取支持的對象,未來動向恐怕也將左右國民黨8日到14日的初選民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