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國民黨第二場國政發表會 韓國瑜炮轟抹黑文化

【直播中】國民黨第二場國政發表會 韓國瑜炮轟抹黑文化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2場電視國政願景發表會,今(29)日下午3點在台中福華飯店登場,將題聚焦青年、社會、文化、教育等四大議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上場便先談到抹黑的事件,說自己因為抹黑,親生孩子都變成不是親生的,外面還多了一堆孩子,並批評這種選舉做法是錯的,「無端抹黑沒意義」。

韓國瑜接著表示,自己18歲當兵之前非常瘦小,很多事情害怕恐懼,冬天怕冷,夏天怕熱,當兵受了軍事訓練之後什麼都不怕,但是現在他62歲又開始害怕,怕下一代前途和未來。

韓國瑜指出,小時候認真讀書工作,因為心裡知道「未來會比現在好」,30年前研究所畢業薪水4萬5,現在畢業很難拿到這樣的薪水。台灣不光讓年輕人徬徨,「人才流失更讓我們害怕」,台灣面臨低薪困境,就業難,物價高,人才往外走,針對年輕人未來發展,整個教育體系都不能忽視。除此之外,韓國瑜更堅決宣揚他反毒的理念,並且闡述文化產業的理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