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宣戰新潮流 民眾黨派2女將出征?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傳出2020進軍國會,要派學姊黃瀞瑩出戰士林北投,對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另外,北市府社會局機要蔡宜芳前進信義南松山,遭遇民進黨的許淑華,想攻下費鴻泰這一席。民眾黨兩位女將,都和民進黨新潮流系人馬,正面交鋒,引發聯想。

代表民進黨參選信義南松山立委的許淑華積極備戰,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可能派出市府社會局機要蔡宜芳和她正面對戰,蔡宜芳:「聽長官安排不怯戰」,許淑華:「柯多討厭新潮流」,目前信義南松山選區,還有國民黨現任立委費鴻泰,時代力量的陳雨凡,恐怕出現多強對決的局面。

而民眾黨打出的正妹牌不只一張,學姊黃瀞瑩一直有傳言,要參選士林北投立委,對上民進黨的吳思瑤,加上藍營的汪志冰還有無黨籍的李婉鈺,形成4個女人的戰爭,巧的是台灣民眾黨瞄準的選區,都和民進黨新潮流強碰,2020選戰也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