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恆旭爆請辭 將幫韓國瑜打選戰!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請辭,將轉戰幫市長韓國瑜打總統選戰,僅管過去他否認會離職、去幫韓國瑜選總統,但現在有一段對話流出,潘恆旭告訴觀光局同仁,已經提出辭呈,9月1號將前往韓國瑜競選總部報到,不過您還記得嗎?

四個多月前他才發下豪語,說高雄觀光人次一年沒破千萬就要離職,現在目標還沒達到就走人,就有人質疑他是落跑局長。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已經被點名不少次,將會離職去幫市長韓國瑜打選戰,過去他都是否認的態度,不過現在有一段對話記錄流出來,潘恆旭告訴觀光局同仁,已經提出辭呈,9月1號將前往韓國瑜競選總部報到,不過潘恆旭四月時曾發下豪語,高雄年觀光人次沒有破千萬就要離職。

現在這個目標還沒達到,就要去幫市長拼選舉,難免給外界落跑局長的觀感。

發下豪語,高雄觀光人次要破千萬,如果做不到就下台,今年底前會不會達標,還不知道。

但觀光局長潘恆旭真的要請辭了,觀光局內部LINE群組,潘恆旭表明做到9月1號,將轉往市長韓國瑜競選總部報到,局長室空無一人。

這項消息29號曝光,30號禮拜五就是最後一天上班日,潘恆旭也沒有出現,潘恆旭去年12月25號,跟著市府團隊一起就職後,共250天的局長任期,不少爭議性行為跟言論攻占媒體版面。

打赤腳上班,旗津溫州小三通爭議,柴山冷泉加熱變溫泉,高雄年觀光人次破千萬的目標,還沒做到,就要提前去幫市長拼總統大選,為了選戰考量,拋下高雄市政,難免給人落跑局長的負面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