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狂飆不雅字眼 韓國瑜回"沒問題"

邱君萍 謝育忻 報導  / 高雄市

韓國瑜最近不斷失言讓很多人看不下去,知名紀錄片導演陳文彬就跳出來說,韓國瑜沒有失言,他句句都是真心話,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則說,對韓國瑜來說,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新北舉辦的大造勢,台上發表演說時,提到黑韓產業鏈激動爆出不雅話,今天一早,韓國瑜現身在左營知名早餐店吃早餐,被記者問到此事,韓國瑜大笑說,回到我的家鄉新北,沒問題啊!不過,對於韓國瑜昨天跟近期失言讓不少人看不下去,知名紀錄片導演陳文彬就跳出來說,韓國瑜其實沒有失言,他句句都是真心話,因為這就是韓國瑜的本質,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則說,韓國瑜給的風向就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現身左營知名早餐店,熱情跟大家打招呼,店家看到市長好興奮,立刻端上韓市長最愛的早餐,韓國瑜看起來精神不錯,針對前一晚新北的造勢大會上,激動的發言,韓國瑜大笑輕鬆回應,只是造勢會上將近30分鐘的講話,還有好幾句的不雅用語,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說,韓市長就是在挑起群眾的仇恨跟對立,不只綠營市議員砲轟,知名紀錄片導演陳文彬,對於韓國瑜近期的表現也看不下去,他說其實韓國瑜沒有失言,講的都是真心話,陳文彬導演還說,看到韓市長的真面目,希望台灣人民可以透過,政治人物這樣真實的表現,好好的去思考,我們要選擇什麼樣的人,來代表台灣的過去跟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