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1小時的大進場"害馬被噓下台?韓辦回應了

"遲到1小時的大進場"害馬被噓下台?韓辦回應了 | 華視新聞
韓國瑜昨日晚間在新北造勢(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許多國民黨大咖到場替韓站台,不過卻傳出因為韓國瑜遲到1小時後才到場,讓正在演講的馬英九被迫中斷。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稍早回應,對於流程稍有耽誤,深感抱歉,另外由於活動流程大幅延後,其實韓國瑜是在場外等候,沒有遲到。

流程耽誤影響馬、吳致詞 韓辦道歉否認遲到

針對昨日的韓國瑜新北造勢晚會,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由於到場的黨公職人員較多,以致流程稍有耽誤,造成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的致詞時間延宕,深表抱歉,因為活動流程大幅延後,韓國瑜其實也在場外等候,並沒有遲到。韓國瑜在致詞前也與馬英九、吳敦義在後台休息區聊天交流。

韓國瑜選辦指出,昨晚的流程原先沒有「大進場」,但因為昨日後場的舞台也聚集了許多民眾,導致車輛無法駛入,只好步行進入後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