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攤商違規遭取締 怒亮刀威脅警

韓粉攤商違規遭取締 怒亮刀威脅警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於新北市三重舉辦造勢大會,不少攤販也嗅到商機,前往會場擺攤。但有一名頭戴國旗帽的激動攤販,因為違規擺攤遭員警勸離,她竟拿出刀子架在自己脖子上威脅警察,讓警方相當為難。

違規擺攤遭勸導 女攤商揮刀威脅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舉辦造勢大會,國民黨大老也全都出席,盼能拉抬聲勢。不少攤販也跟著韓國瑜前來「發財」,在會場週遭擺攤做起生意,但也有少數攤販因造成附近民眾不便,遭到檢舉。其中有一名頭戴國旗帽的女性攤販因不滿警方驅離,竟拿出刀子和警方叫囂。

這名攤販因不滿警方勸導驅離,拿出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對著員警不斷叫囂「這是你們逼我的!」警方也不斷勸說讓婦人冷靜,告訴她「只是勸導而已,沒那麼嚴重」,但婦人情緒仍相當激動,持續要脅「我死了也沒關係?」雙方僵持許久,經警方耐心勸說才沒有造成悲劇。

有網友全程拍下,上傳到臉書上,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痛批攤販沒「素質」,還酸說「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也有不少網友支持警察執法,同時也為警方的人身安全捏把冷汗,希望可以依法送辦持刀的婦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