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白色恐怖 港人"自由行"反送中

于凡 羅哲超 報導  / 香港

香港831大遊行遭到反對,但有許多民主人士遭搜捕,香港人無畏白色恐怖,以各種理由上街示威抗爭,甚至還有人裝扮摩西,要傳達五大訴求給林鄭政府。上千人聚集在灣仔修頓球場高唱聖歌,其實是以宗教集會免申請名義,表達反送中!

雖然民陣831遊行遭到反對,但港人以各種理由上街示威,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人,都以自由行方式走上街頭,甚至還有人裝扮成摩西,格外引起注意。香港市民:「我今天來香港是有一個訊息給他們,就是要撤回送中條例。」

華視記者 于凡:「宗教遊行經過灣仔警察總部,警方不敢大意,全部嚴陣以待。」無畏白色恐佈,831自由行一路從灣仔經過中環渣打花園,長長人龍看不到盡頭,還有民眾自發性指揮交通。

香港市民:「不發那個准許證給我們,我們一樣出來,我們為自由!」民主派議員 林卓廷:「香港政府不應該去打壓我們表達政見的權利,我們不能夠擔心,我們一定要堅持五大訴求。」示威行動遍地開花,儘管一度天公不作美,卻依然無法澆熄港人意志,堅持五大訴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