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站台! 無視「四不原則」 陳水扁:天龍八部也沒差啦

就是要站台! 無視「四不原則」 陳水扁:天龍八部也沒差啦 | 華視新聞
陳水扁今(8)日替一邊一國行動黨站台拉票。(翻攝一邊一國行動黨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四不原則」形同虛設?前總統陳水扁今(8)日晚間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也是5年來首次政治站台。陳水扁在致詞時表示,自己上台講話會踩到紅線、違反中監要求的四不原則,但他直接嗆聲表示,「五不也沒差、六不也沒差,天龍八部也沒差啦!」。

阿扁五年來首上台 開祭品文盼不分區三席

陳水扁在今晚致詞時呼籲,大家應該把2020大選重心擺在不分區立委選舉,把票集中投給一邊一國行動黨,「國會殿堂,不能沒有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陳水扁也呼籲百萬台灣人站出來才能有3席不分區立委,陳水扁更開出祭品文稱:「如果沒有,我就跳水」。

無視中監「四不原則」 阿扁:天龍八部也沒差!

陳水扁在致詞時嗆聲表示,中監祭出「四不原則」,規定他「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但他表示不管怎麼樣都要來向「恩情人」表達感謝,更直言他才不管四不、五不、六不或天龍八部,一定要出來站台拉票。

一邊一國行動黨也在臉書直播的貼文中表示,「今日在台中舉辦的『908台灣國13週年餐會』中,陳總統打破中監『4不原則』,上台致詞對當年在台中時所有908台灣國成員對總統無微不至的照顧;並且呼籲所有支持者,明年1月11日的選舉要全力支持『一邊一國行動黨』,讓黨可以在立法院成立政團,可以有協商談判,為台灣本土聲音發聲的機會與權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