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高喊清黨 喊話郭王:脫黨參選就是幫蔡英文

周錫瑋高喊清黨 喊話郭王:脫黨參選就是幫蔡英文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8)日在新北市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在晚間7點35分公布,稱現場人數「已經突破30萬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稍早致詞時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放棄錯誤選擇,「如果他們脫黨參選,就是幫助蔡英文當選!」。

喊話郭台銘與王金平 脫黨就是幫助蔡英文當選

周錫瑋致詞時表示,今天不但是國民黨團結的時候,更是熱愛中華民國同胞團結的時候,同時他呼籲郭台銘與王金平,「希望他們放棄錯誤的選擇,如果他們脫黨參選,就是幫助蔡英文當選」。周向台下大喊,「所以各位,如果他們現在還要製造分裂,還要脫黨參選,我們清黨好不好?」,台下群眾立刻回應「好!」。

炮轟蔡英文貪腐 直言蔡無法打敗韓國瑜

周錫瑋接著批評總統蔡英文貪腐,稱民進黨是腐敗的政黨,並強調蔡英文也沒有別的辦法可以打敗韓國瑜,只有用抹黑的方式。周更把蔡英文倫敦政經學院學歷議題提出,「她沒有博士論文,說有博士學位是不是騙子?民進黨到處抹黑韓國瑜,想要把他抹黑抹到倒,是不是騙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