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稱郭台銘「要教訓韓國瑜」 郭辦澄清:無說此字眼、情緒

媒體稱郭台銘「要教訓韓國瑜」 郭辦澄清:無說此字眼、情緒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昨(13)日中秋拍了影片,對外界表示「無黨一身輕」,加上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北造勢時,前總統馬英九遭到韓粉噓下台,有媒體報導「郭台銘相當要教訓韓國瑜」,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天發出聲明表示「並沒有說出這樣的字眼」。

郭辦澄清:並無說出「教訓韓國瑜」字眼

郭辦表示,郭台銘非常心痛、惋惜馬英九被韓粉霸凌的遭遇,但絕沒有說「教訓韓國瑜」這種字眼、情緒!「對於媒體加油添醋,為了增加戲劇張力卻無中生有的形容,我們相當遺憾,並要求立即更正!」

郭辦表示,如果郭台銘參選,最主要原因就是為中華民國好、為2300萬人好!今天藍綠對立的僵局,人民只能選討厭的對立面,這不健康!人民一定需要一個打破藍綠對立的、給人民有光明將來、有希望的選項!」

郭辦還說,世界是美麗的、色彩繽紛的,調色盤裡各種美麗的色彩都有,不是只有藍色、綠色!至於消息來源,應該去問最早報導的媒體!

要教訓他? 韓國瑜解釋當天狀況

韓國瑜今天去台中造勢,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韓朱配問題,他說「兩人溝通管道順暢,也對台灣的未來、年輕人都有共同的憂慮、關心,隨時都可以保持密切的聯繫。

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韓國瑜拜廟,韓國瑜表示,盧秀燕前一陣子市政非常忙碌,今天她特別一起來熱情歡迎,盧市長接任市長8個月來夙夜匪懈、認真打拚,政績有目共睹。

媒體問到「郭台銘說要教訓你」,韓國瑜則說「我想郭台銘董事長對於三重第一場造勢,有一點點誤解,那一天馬英九在台上等了1個小時,我是在場外等了將近2個小時,等場內的人通知我才能進場,時間上並沒有遲到的問題,因為造勢活動太踴躍,時間有所耽擱,也有特別向馬總統道歉,下次造勢大會時間掌握將會更準確,希望郭台銘董事長可以了解這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