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總統府嗆「專心市政」 柯文哲:也請蔡專心國政

遭總統府嗆「專心市政」 柯文哲:也請蔡專心國政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鳳凰衛視《石評大財經》專訪,提到總統蔡英文有一個大問題就是「把兩岸問題弄得太僵」,而總統府則要柯「專心市政」。對此,柯文哲今(15)日上午接受訪問時再回嗆,「我也希望她專心國政就好」。

柯文哲接受專訪 指蔡政府把兩岸問題「弄太僵」

柯文哲日前接受石齊平的《石評大財經》專訪,柯表示,蔡英文有個很大的問題,如果她繼續當總統,應該要回答「兩岸到底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指蔡英文現在把兩岸問題弄得太僵。柯文哲說,現在蔡政府為了主權而跟中國「大聲小聲」,若要達到這個目的(維護主權),不一定要用現在這個做法。

總統府嗆柯「專心市政」 柯批:我也希望她專心國政

對於柯文哲在專訪中說的看法,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日提近日的「施政滿意度」回應,建議柯市長「與其每天好發議論,不如專心市政」,這才是一個負責任民選首長該做的正辦。

而柯文哲今日上午前往台中朝元宮參拜時,也被媒體問到對於總統府說法的回應,他說,「我也希望她(蔡英文)專心國政就好」,媒體追問柯是否認為蔡沒有專心在國政上,柯文哲則說:「絕對比我花在市政的時間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