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席台商茶會 嗆聲蔡英文「台灣危險,人民貧窮」

韓國瑜出席台商茶會 嗆聲蔡英文「台灣危險,人民貧窮」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5)日北上,出席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致詞時他表示,過去3年半民進黨執政的時間,台灣已經是「台灣危險,人民貧窮」,希望台商可以在2020年踴躍回來投票,讓自己在外打拼不用有後顧之憂。

韓國瑜表示,今天身為台商內心最大的矛盾跟壓力,就是在於娘家(台灣)好不好,嫁出去的女兒也希望家裡一片風光,讓他在外打拚也不用擔心家人,然而廣大台商如此擔心自己的娘家,「台灣到底怎麼了?台灣到底還有沒有辦法有出息點?讓我在外打拚驕傲又安心?」。韓提到,環顧這3年半,台商看得很清楚,總統蔡英文執政這3年半,哪一樣值得大家驕傲?韓盼大家不要帶任何政治色彩,冷靜地去思考,這3年半哪一個面向的發展能讓大家昂首闊步、覺得驕傲,在海外吃苦也以台灣為榮?「這3年半,我們看不到!」,韓稱360個行業有359行都在擔心,只有1個行業在吃香喝辣,那就是政治,而且還是民進黨。

韓國瑜拜託台商2020年選舉一定要加大動員,因為台灣已經走入危險狀態,「台灣在3年半已是『台灣危險,人民貧窮』」,韓希望台商朋友一定要踴躍回來投票,不要為了某個候選人,是要為了自己在外面打拚沒後顧之憂,拜託大家2020大動員,全力支持所有國民黨提名的人選,「為了自己,以及下一代!拜託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