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飆罵官員10分鐘 黃國昌道歉

華視新聞 尹智剛 梁宏志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原本打算擬定總統提名辦法,徵召立委黃國昌參選,但今天下午召開決策委員會之後大轉彎,決定不自提總統候選人,目標是爭取國會席次最大化。

不過向來被問政犀利的黃國昌,他的辦公室今(24日)卻傳出助理的咆哮聲,對著中油官員痛罵十分鐘,讓黃國昌難得出面道歉,說監督施政應該就事論事,也告誡助理,以後不能再犯。

上星期才在新聞稿說,正在擬定總統提名辦法,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引發黨內雜音,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24日通過決議方向大轉彎。

時代力量祕書長 吳佩芸說:「2020 時代力量 將不會自提總統人選,將全力爭取國會席次的最大化,打造人民的立法院」。

強調要集中資源拚立委避免戰力分散,不過,向來問政風格犀利的黃國昌,24日上午,他的辦公室卻傳出,助理對中油公司國會聯絡人的咆哮痛罵聲。

立法院助理說:「因為他是在門口就開始在罵了,罵到就是拉到辦公室裡面,然後他們助理把門關起來,之後還是繼續罵,可是因為聲音實在太大聲了,所以他門關起來還是整層樓都聽得到」。

助理大動肝火發飆10分鐘轟動立法院,也讓黃國昌難得道歉,黃國昌說:「引發了這麼多的關注跟困擾,那我也表達了歉意,我們監督問政 就是就事論事,告訴(助理)他們,以後絕對不要再發生相同的事情」。

驚動老闆出面善後,沒有民意基礎的小助理,飆罵政府官員,不知道是不是忘了自己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