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韓國瑜同台! 沒握手沒交流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出席韓國瑜新北造勢活動,結果被韓粉噓下台,引發爭議!雙方下午在台商中秋聯誼茶會再度碰面,韓國瑜給馬英九一個大擁抱,不過兩度想和馬英九握手,都沒握到,兩人眼神也沒有對到,場面好尷尬!另一邊,眼看9月17號登記參選時間表就快到,據說郭台銘還沒領表,到底要不要選備受關注。

出席中秋節台商聯誼茶會,前總統馬英九幫國民黨拉票,但上回參加韓國瑜造勢大會,話還沒講完就被韓粉噓下台,馬前總統還在生氣嗎,韓國瑜2度伸出手來想和馬前總統握手,但第一次,馬前總統忙著整理講稿,第二次,還跳過韓國瑜和隔壁立委握手,韓國瑜失望得抓抓頭真的好尷尬,馬前總統致詞結束就快閃離開,輪到前主席洪秀柱上台也來個另類輔選,洪說說韓奇怪喜歡喝酒但瑕不掩瑜,但2020選戰光向台商拉票還不夠,還得解決郭台銘退黨所帶來的分裂危機,台商說郭台銘不代表拼經濟,吳敦義還在和郭溝通,如果脫黨參選就勇於面對,主席吳敦義還是沒放棄溝通,就看退出國民黨的郭台銘能不能把話聽得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