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緩頰失言風波?張善政:是韓國瑜反應太快

幫忙緩頰失言風波?張善政:是韓國瑜反應太快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張善政(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臉書張善政)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常被質疑失言,而他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昨(15)日在臉書發文幫他說話,張善政認為,是韓國瑜的腦筋反應太快,媒體也不給他解釋的機會。張善政還質疑總統蔡英文,「這樣的總統人選,你會再給她4年的機會去『為難』我們所愛的台灣嗎?」。

張善政幫韓緩頰? 「他腦筋反應太快」

張善政昨日在臉書發文,替韓國瑜緩頰「失言風波」,張善政說,「韓國瑜現在常給人說錯話的印象,但在我看來,很多時候,我會覺得他是因為腦筋反應太快,還有因為媒體根本不給他解釋的機會,在斷章取義下,不是他本意的新聞標題或者是內容就這樣產生了」。

「已給3年多時間」 張善政:你還會再給她4年?

張善政也不忘提到現任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張善政指出,有高學歷背景的人,確實會讓人覺得似乎比較聰明,比較厲害。但他接著說,「我們已經給她(蔡英文)3年多的時間,但她並沒有做給台灣人民看。張善政重批,「這樣的總統人選,你會再給她4年的機會去『為難』我們所愛的台灣嗎?」。

張善政強調,希望大家能拋開既有的成見,認真思考,誰才是真的會做對台灣好的事,誰才是真的會把台灣放在優先,誰才不是當選後,封官封侯,將自己人的利益擺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