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自恃高雄「父母」 韓國瑜:誰是好爸爸?

批民進黨自恃高雄「父母」 韓國瑜:誰是好爸爸?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昨(15)日在一場不公開活動上表示,「高雄像是陳菊帶大的孩子被騙走」。讓韓國瑜相當不滿,他今(16)日透過競選辦公室回應,反嗆民進黨執政讓高雄市民窮財困,韓國瑜上任後推動建設,改革才出現成效。韓國瑜反問「誰是好爸爸?」

蔡英文「高雄小孩說」惹議 韓批「驕傲」

平面媒體報導指出,蔡英文15日傍晚於漢神巨蛋出席藝術協會會員大會,她致詞時提到,「陳菊帶一個小孩長大卻被騙走」,用以比喻高雄的情況。但卻引來韓國瑜不滿,今(16)日透過競辦發表新聞稿回嗆,他重提去年說過「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高雄市民對陳菊執政成績不滿,但蔡英文卻把高雄市民的覺醒視為「民粹」,將民主投票視為「被騙走」。韓國瑜痛批,民進黨自恃為高雄「父母」的言論,再次凸顯出無法苦民所苦的驕傲。

稱推動改革建設 韓國瑜:誰是好爸爸?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搞得民窮財困、負債3300多億,他接任後幾乎無多餘的經費可用來建設。韓國瑜說,在財政萬般困難之下,他仍努力推動鋪路、拆除陸橋等工作,也在一年內陸續解決了高雄遇雨成災的問題。韓國瑜提出自己的成果,更反問「誰是好爸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