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表態挺蔡英文:不論論文「重要的是作為」

館長表態挺蔡英文:不論論文「重要的是作為」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館長」陳之漢25日晚間於網路開直播,談論近日文大中生撕毀反送中海報,以及總統蔡英文論文爭議等時事。館長先是表示,台灣是享有言論自由的,希望中國學生不要「動手動腳」,他進而提到,現下保護台灣是最重要的,館長也表態支持蔡英文,不論他的論文如何,「重要的是作為」。

台灣享言論自由 館長嗆:將中生「送回去」

香港反送中運動在台灣校園發酵,不少學生發起撐香港活動,但卻引來中國學生不滿,數度爆發衝突。24日晚間又傳出文化大學的中國學生為了撕毀生元香港海報與其他學生爆發衝突,還有香港學生在衝突過程中跌落高處受傷。

網紅「館長」陳之漢25日晚間開直播談論此事,他說,想跟那些來台灣唸書的中國學生講「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館長表示,台灣享有民主自由,學生貼海報是言論自由的表現,他大罵中國學生「你撕X小」。館長呼籲,台灣人一定要保護香港人,對於那些來台灣「動手動腳」的中國學生,「應該送回去」,也盼文大校方嚴懲動手的學生。

談總統論文風波 館長:重要的是作為

此外,對於近日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事件,館長說「我管她有沒有論文」,他認為論文不代表一個人作為總統的能力,他認為總統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保護台灣不要被「弄掉」。

陳之漢表示,要評量一個人,是要看他做人怎麼樣,不是書念多高、文憑如何,而是他的作為、做人做事怎麼樣。他也說,就算蔡英文真的混了一張文憑,也比韓國瑜自稱過去都在上酒店、打麻將好。對於兩名總統參選人,館長表示,「蔡英文雖然我不是百分之百支持,但這次一定要支持她」。他說,自己並非民進黨的人,「但我們說話要憑良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