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郭台銘明天宣布參選? 幕僚:不怯戰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呢?今(16)日是領取連署表期限的倒數第二天,幕僚表示,郭台銘已經有了想法,他不是一個怯戰的人,明天就會跟大家報告,也就是壓在連署最後一天,要對外宣布!

郭台銘中秋節在臉書剝柚子,不談選舉,現在假期結束,他準備好選總統了嗎?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他本身不是一個怯戰的人,做任何決定他都必須要考慮到說,他這個決定是不是真的能夠為國家好,那如果是這樣子 ,我們就再給他一些些時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和為貴嘛,但是如果確定,那當然就是勇於面對啊!」

就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放棄溝通,恐怕還是無力回天,誰來當郭台銘副手?除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呼聲很高,被點名的還有成功大學第一位女校長蘇慧貞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哥哥、高醫大醫院院長侯明鋒,以及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因為媒體報導之後可能就見光死,那不管有接觸或沒接觸,其實我們都很想爭取這些很優秀的人才。」

也有越來越多前媒體工作者加入團隊打算參選立委,就看郭台銘明天連署登記截止前,如何向外界宣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