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民眾黨官網遇"駭" 柯:會報警處理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初創立台灣民眾黨,最近還評選出了黨徽。不過,官方網站昨(15)日才剛宣布正式上線,開放線上申請入黨,隔沒多久就遭到駭客入侵,今天(一大早緊急關閉網站。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北市府活動談到這件事情,大概怕再被批評「黨政不分」,只說黨務交給黨發言人說明,但應該會報警處理。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經過一個多月的籌備,官方網站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正式上線,可是才上線幾個小時,卻顯示伺服器出現錯誤,實在很「掉漆」,台北市長柯文哲:「議員有交代,黨的問題就由黨的發言人去回答,不過是這樣,這很簡單,就是駭客侵入當機了,就這麼簡單,那當然要報警處理。」

由於網站兼具入黨註冊功能,民眾黨緊急發出聲明,有心人士透過簡訊驗證機制,癱瘓註冊系統只好暫時關閉網站,調整之後再開放。

只是柯文哲和民眾黨已經蓄勢待發就等一聲令下,要出動幫忙郭台銘選總統,可是眼看連署登記截止日就要到了,郭台銘卻遲遲沒有動靜,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再怎麼拖,也是拖到明天(17日)下午五點,最後一秒才說不選我們要怎麼準備?」記者詢問:「17號就是截止日,會影響你加入嗎?」柯文哲:「這個太倉促了。」

中秋起義的大戲過了中秋還在演,結局如何應該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