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再「開吉」!這次提告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

李佳芬再「開吉」!這次提告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 | 華視新聞
李佳芬、張雅琴(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臉書張雅琴主播)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爆出農舍違建爭議,才剛對名嘴洪耀南、鄭佩芬等人提告的她,昨(22)日深夜再發出採訪通知,準備再度提告,這次的對象是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以及製作不當報導的記者。

根據李佳芬透過弟弟、雲林縣議員李明哲昨日深夜發出的採訪通知,李佳芬將由委任律師於今(23)日,赴雲林地方法院對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做出不當報導的記者等人提告,理由是「報導不實」,律師也將在雲林地方法院前的蓮花池接受採訪。事實上,李佳芬本月17日才剛委請律師到雲林地方法院提告,對象是名嘴鄭佩芬、洪耀南和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吳佩蓉等人。

《自由娛樂頻道》報導,張雅琴在得知將被提告後,老神在在地向記者表示,「等一下看她10點半要告什麼」,感覺相當冷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