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名單不亮眼? 柯文哲:人因夢想而偉大

民眾黨立委名單不亮眼? 柯文哲:人因夢想而偉大 | 華視新聞
(翻攝台灣民眾黨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民眾黨首波區域立委名單出爐,共有8名人選被提名,但外界質疑這些人選不具優勢,「很可能選不上」,黨主席柯文哲今(23)日上午受訪回應表示,自己2014年選舉也不被看好,「人因夢想而偉大」。

台灣民眾黨22日公布波區域立委提名名單,分別是台北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的何景榮;台北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的蔡宜芳;台北第8選區(文山、南中正)張幸松;新北第7選區(板橋東區、九如里等)吳達偉;苗栗縣第1選區(海線:竹南、後龍、通霄等)朱哲成;台中市第3選區(后里、神岡、潭子、大雅)張睿倉;高雄市第5選區(三民區、苓雅區)李佳玲,並徵召現任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挑戰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

黨主席柯文哲表示,2020大選的訴求是「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希望能挑戰藍綠惡鬥的結構性問題。但這波名單中被認為沒有亮眼人物,話題十足的「學姐」黃瀞瑩也不在名單中,外界質疑當選的可能性不高。柯文哲今日回應表示,「人因夢想而偉大」,他回顧自己的一日雙塔、世大運,或是2014、2018的選舉,他說,2014也沒有人認為柯文哲會選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