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選立委 黃瀞瑩現身龍山寺參拜

陳孟萱 薛松乾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柯家軍」投入2020立委選戰備受關注。傳出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可能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立委選舉,周五將開始跑行程,首站選在龍山寺參拜,熟悉基層拜票方式。學姊若參選第一選區,對手包括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呈現4女將大亂鬥。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可能投入2020立委選戰,她的第一站,在顧問蔡璧如和基層議員陪同,到龍山寺參拜,手持清香祝禱,雙手合十看起來誠意十足,接著快步離開,到底選不選?黃瀞瑩話說的保守。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 黃瀞瑩:「今天晚上就是跟著這個民眾黨的成員們一起,到龍山寺去做一個祈福參拜這樣子。」如果真的代表民眾黨參選,對手包括李婉鈺、吳思瑤等人,4個女將對戰,老闆柯文哲則說學姐絕對是合格候選人。

另外王世堅邀學姐加入民進黨,柯文哲話有點酸,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喔!他對妹妹都是特別有興趣。」北市府副發言人 黃瀞瑩:「跟議員有時候會有機會可以同台啦!那私底下當然會聊聊天,不過我就是對議員笑一笑說,謝謝議員指教而已。」2020大選前,台灣民眾黨成立後,柯家軍成形中,一舉一動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