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不選柯尊重 台民黨:國會藍綠不過半,贏得未來

郭不選柯尊重 台民黨:國會藍綠不過半,贏得未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深夜突然在臉書發出影片,說明自己不選總統,而除了郭粉相當難過以外,消息曝光後,外界最關注的就是支持郭台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他所領導的政黨「台灣民眾黨」也發出聲明,表明柯文哲的立場。

疑現身領表逾時 台民黨:是去向支持者致意

今天早上柯文哲針對此議題先是表明,自己不會選,「如果早點講還可以準備」,不過下午有媒體目擊柯文哲現身中選會,疑似要領表,不過台灣民眾黨說,柯文哲並未登記,他接獲通知,中選會有眾多支持者期盼柯主席參與總統大選,柯仍希望繼續努力市政,為感謝支持者的熱情,柯前往中選會簡單致意,並希望能將民眾的熱情轉化成支持民眾黨的動力。

尊重郭不選 台民黨:改變國會贏得未來

台灣民眾黨也在臉書上說「對郭台銘先生表態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柯主席表示尊重與理解,只要將國家利益放在第一順位,相信大家都能在不同崗位,不同角度去努力。」

台灣民眾黨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將回歸傳統藍綠對決,改造國會生態更成眾人的寄託,但遺憾的是,執政毫無顧忌、人事浮濫酬庸與財政紀律鬆散,一直是所謂藍綠『完全執政』的真相。台灣民眾黨依舊相信,唯有改變國會,才能真正為眾人贏得未來,而藍綠不過半的國會,正是台灣改變成真的開始。」

台灣民眾黨指出:「最後,我們也相信,簡單的心靈能面對複雜的世界,希望各位能與我們一起加油,請大家繼續相信我們,如同柯主席常說的那句話。『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未來,我們一起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