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之爭4女混戰?! 「學姐」黃瀞瑩給答案

2020立委之爭4女混戰?! 「學姐」黃瀞瑩給答案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傳出將代表台灣民眾黨,征戰2020被稱為「死亡之組」的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戰。今(4)日一早,她跟著市府顧問蔡璧如、周榆修跑行程,到關渡宮參拜,被問到是否參選立委,她語帶保留,強調先把市府工作做好,拜拜只是「把心裡的想法跟神明報告,希望心想事成」。

柯P組黨「進軍國會」 黃瀞瑩征戰士林北投區?

柯文哲日前籌組台灣民眾黨,目標喊出「進軍國會」,引發外界聯想民眾黨會派誰征戰2020立委選舉。柯文哲28日出席活動時,就有記者問到近日看到黃瀞瑩勤走基層,是否是為了準備立委選戰?當時柯文哲笑回:「基層走透透?她有嗎?」,記者不死心再追問會不會代表民眾黨參選士林北投區域立委?柯文哲拋出一句:「學姐絕對是個合格的候選人」,引發關注。

參拜為立委選戰鋪路? 黃瀞瑩:把心裡話跟神明報告

黃瀞瑩去年參加網路節目,憑藉亮麗外表,意外暴紅,每每現身,都是媒體「嬌」點,黃瀞瑩今日上午與顧問蔡壁如、周楡修到關渡宮參拜,被問到近日勤走參拜行程,是否與選舉有關?黃瀞瑩表示,會來關渡宮參拜,是因關渡宮跟市府淵源很深,市府舉辦世大運時,關渡宮是市府祈求賽事圓滿順利舉辦,不要有颱風干擾順的地方,另外,也說關渡宮是她從小到大常去地方。

有趣的是,廟方在參拜介紹時,稱黃瀞瑩是參選人,對此,黃瀞瑩受訪時澄清,沒有要選,只是「把心裡的想法跟神明報告,希望心想事成」。

北市立委「死亡之組」4女混戰?! 黃瀞瑩急澄清

觀察台北市第一選區的戰況,目前有基層實力雄厚的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則推派汪志冰應戰,而自帶話題性的李婉鈺也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戰,若黃瀞瑩未來決定投入該區選戰,會如何代表民眾黨在這區突圍?她表示,台灣民眾黨希望以民意、專業、價值改變台灣政治文化,這與她的的政治理念相同,「會以務實方法來改變政治文化,透過選舉來造成改變」,但自己沒有意願參選,目前就是把副發言人的職務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