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陳雨凡退選 改支持許淑華拉下費鴻泰

時力陳雨凡退選 改支持許淑華拉下費鴻泰 | 華視新聞
(翻攝陳雨凡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代表時代力量參選信義南松山的律師陳雨凡,今(27)日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和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退選,自己也將和許淑華合作,抵抗親中勢力的代言人費鴻泰。

陳雨凡表示,她決定退出這次立法委員選舉,與民主進步黨許淑華議員合作。「同時,我也會盡所有可能讓信義南松山的選民團結起來,抵抗親中勢力的代言人費鴻泰,2020為台灣贏!」

退選團結抗費鴻泰 陳雨凡認同許淑華理念

陳雨凡說:「我在乎的不只是台灣主權,還有更多的進步價值都是我一向堅持的立場。我在與淑華議員幾次的接觸當中,我可以確認淑華議員和我一樣,對國際局勢有所了解、對中共極權勢力嚴加防備,也對於公平正義、友善多元等等各種理念價值非常認同。我相信淑華議員的認真執著、豐富經驗,一定能為國會增添堅定改革成果的重要力量。」

陳雨凡認為:「要作為一位民意代表、好的政治工作者,必須清楚說明每一個決定的理由。善用溝通與對話的力量,對選民、支持者有所交代,唯有互相理解也才可能建立深厚的互信關係,開展未來更紮實的民意基礎。」

陳雨凡宣布「團結抗中」採取兩項具體行動:

第一、我會立即啟動在信義南松山舉辦「台灣新未來願景」座談會,透過這個機會向選民、支持者詳細說明我今天做出決定的理由,也希望能夠取得支持者的諒解,願意一起同心協力、團結更多的人來達成目標。

第二、我個人和現在的辦公室團隊,也會投入以團結抗中為目標的各個位置繼續努力。因為我堅定相信2020的選戰,不只是我陳雨凡一個人的輸贏而已,主權與民主保衛的戰線也不只有我的選區,更是整個台灣社會能否守住民主價值的關鍵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