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報告「要辦電競嘉年華」遭打臉 市府歉:資料沒更新

韓國瑜報告「要辦電競嘉年華」遭打臉 市府歉:資料沒更新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6)日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議員質詢,不但「準時下班」、「議員抽籤」引發外界討論,報告上他談及要大推「電競產業」,而且將會跟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SEA)合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會」,不過根據《新頭殼》報導,該活動目前已經暫緩,高市府也證實,將會延後到明年舉辦,最後還致歉「未能及時提供最新資訊予市長向市民朋友報告」。

施政報告給錯資料 高市府致歉

韓國瑜昨天到高雄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質詢,施政報告時他提及,據統計,電競產業2018年全世界產值大約1千多億元,所以高雄市政府要大力推行,他還說,今年7月舉行電競產業座談會,共建「電競產業的首都」,12月要舉辦電競嘉年華會。

不過《新頭殼》報導,CTSEA秘書長洪梓硯表示,高市府確實接洽過,不過9月10日被通知該計畫暫緩,目前還沒有接收到其他訊息,也不清楚後續是否還有規劃。

而事後高市府也表示:「潛在贊助商考量年底大型活動甚多,且已包含有同類型之體感嘉年華活動,因此希望市府明年春天再行舉辦,故籌備多時的『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經討論後,決定尊重潛在贊助商的決定延後。運動發展局未能及時提供最新資訊予市長向市民朋友報告,在此向大家致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