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週日新北造勢 韓競總:希望至少20萬人參加

韓國瑜週日新北造勢 韓競總:希望至少20萬人參加 | 華視新聞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許淑華今接受廣播專訪。(翻攝自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週日9月8日為韓國瑜正式提名後首次舉辦造勢晚會,而地點選在新北市,日前傳出同為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將「以市政行程為優先」恐怕不會到場;而今(5)日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許淑華接受廣播專訪也表示,「這場晚會是攸關韓國瑜聲勢是否能夠逆轉的關鍵晚會!」

韓國瑜新北造勢晚會 籲支持者相挺

許淑華今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主持人黃暐瀚也問及週日的造勢大會,若到場人數驚人會不會對整體選情有所幫助,許淑華也表示,對於韓國瑜團隊並不會有太大影響,「因為我們本來就很有信心」,希望當天的造勢大會至少能有20萬人參加,目前預估是10萬人,並說,近期民調有稍微下跌的情形,但還是希望支持者們都可以站出來以行動支持韓國瑜,並強調「這是一場對我們關鍵重要的晚會」。

郭台銘若參選恐影響選情? 韓競總:重點在藍綠對決

主持人也問到,認為郭台銘若宣布參選會不會影響到韓國瑜的選情,許淑華也回答,從兩個方面來看,說緊張是一定會緊張的,畢竟師出同系;但他也認為有不同看法,對國民黨來說,其實重點還是放在「藍綠對決」,所以若有相當時力的第三勢力出來競選,也不見得是不好。

許淑華也提到,韓國瑜前幾天也時常問他,「9月8日造勢會不會很多人?」他也反問韓國瑜近期到各縣市、地方拜訪覺得人多不多?韓國瑜表示,很多。對此許淑華認為,若維持這樣的人氣下去就絕對沒問題,不用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