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藍營陳雪生 李問:選不上也住馬祖

江昇鴻 黃昭盛 林仙怡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2020想繼續在國會維持過半,除了現任立委全力以赴,也派出奇兵,征戰艱困選區!像是在8年沒提名立委的連江縣,可能徵召30歲的李問,對上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李問和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一起接受專訪,被主持人周玉蔻連番質疑「憑什麼去馬祖」,但他當場承諾,即使選不上,也會住在馬祖!

周玉蔻:「你沒有說服力,跟馬祖沒任何關係,待過國安會就來選?」更繼續追問「若選不上立委,會住到馬祖嗎?」李問連忙說「會啊!會啊!」周玉蔻又問「發誓?不回來?」李問有點語塞反問「什麼?」許淑華說,「還是會來回啦,他會在那邊蹲點、繼續做服務」。

30歲的李問,頂著芝加哥大學碩士光環,當過記者幕僚和民進黨發言人,之前換上迷彩軍裝,拍攝宣傳照,要替馬祖拚觀光,只是對手是當過連江縣長的,國民黨現任立委陳雪生,這場硬仗並不好打。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立委費鴻泰,2020同樣是老將迎戰奇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來勢洶洶,解釋帶職參選不影響我們是基層,就看民進黨天降奇兵,在艱困選區,能攻下多少席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