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柯文哲重砲批陳菊 蘇貞昌抱不平

華視新聞 林仙怡 李詩健 吳權原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槓上民進黨新潮流大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3號在接受媒體專訪,柯文哲痛批陳菊「不是坐過牢,就可以為非作歹」,還說把高雄搞得天怒人怨,就是陳菊要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替花媽抱不平,反批柯文哲要有起碼的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不滿,從來都是毫不保留,到底陳菊哪裡惹到柯文哲了?3號柯文哲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又再度對陳菊火力全開,陳菊曾說柯文哲在踏進台北市之前,跟台灣民主發展沾不上邊,但柯文哲反擊,民進黨在高雄執政結局是天怒人怨,就是陳菊要負責,甚至還說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甚至認為陳菊是毀掉台灣民主的罪人。

這話說得很重,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替花媽抱不平,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我很為陳菊抱不平、很為她不捨,不知道過去的歷史,起碼也要有對人的敬重」,柯文哲在選前的關鍵時刻,砲口對準陳菊,不知道究竟對選情是加分,還是扣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