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台中輔選拚翻轉 "這次要投對人"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楊宗穎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趁著國慶連假,很多黨主席都到地方輔選,現在就連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地方幫忙拉票,他受邀擔任台中北北屯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競程的競選總部主委,因此到台中,主持選務會議,對於要突破北北屯這個藍營大票倉,又是現任市長盧秀燕,曾擔任立委的艱困選區,林佳龍說,有信心可以翻轉,甚至拿出自己市長敗選的例子,呼籲台中選民這次要把票投對人。

交通部長林佳龍,南下到台中,不過不是視察或參訪,而是以北北屯地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競程的競選總部主委身分,來主持選務會議,而對於北北屯,這個一向被視為是,藍營大票倉的選情,林佳龍說,很有機會可以翻轉。而前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才來幫現任國民黨立委沈智慧站臺。

為了拉攏綠營和中間選民,曾經擔任台中市長的林佳龍,不但批評藍營做的不好,更大方的拿出自己在拼市長連任,但敗選的歷史,呼籲選民這次要投對人,林佳龍:「現任立委沈智慧是韓系立委,很多人對於現在的提名人或政黨都不滿意,這一次呢,會很有機會。」林佳龍也說:「去年的(市長)選舉啊,感到有一些惋惜,或者疼惜佳龍的人非常的多,那我呼籲他們,疼惜林佳龍 票投莊競程。」把去年台中市長的龍燕之爭,延續到今年的立委大選,林佳龍這次舊地重遊,既有拔樁,也有再次向力挺沈智慧的市長盧秀燕,挑戰的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