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論壇登場 白宮前發言人談反送中

華視新聞 孫明愷 梁碩文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8號舉行為期兩天的第3屆「玉山論壇」,包括加拿大前總理哈帕、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孫曉雅、還有美國白宮前發言人桑德斯都出席論壇。桑德斯還抽空舉行記者會回應媒體提問,對香港反送中運動,台灣總統大選等發表了看法,不過她強調並非代表官方發言。

總是站在最前線,捍衛美國總統川普政策的,美國白宮前發言人桑德斯,抵達台灣後,重操舊業接受記者提問,美國白宮前發言人桑德斯:「美國政策維持一貫不變,我們希望能夠在內部和平解決」,桑德斯表示,關於香港反送中議題,美國依然希望,能夠在和平的情況下解決,但她也知道,中國是一個什麼樣的對手。

美國白宮前發言人桑德斯:「我認為大部分的人,都希望他們(中國)能按著規矩走,當有人不公平或是撒謊作弊偷竊,沒有人想要跟這種人玩在一起,沒有人想要涉入」,言詞之間沒有提到中國兩字,但桑德斯卻依然火力全開,而台灣即將在2020一月進行總統大選,她又怎麼看?

美國白宮前發言人桑德斯:「全球社會必須時時對抗邪惡挺身盡責,我希望,任何一位代表台灣的領導人,都要投入這項全球性的任務。」桑德斯說她以非官方身分拜訪台灣,不能多加評論,但打擊世界的邪惡,人人有責,必須要挺身而出做正確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