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曾把票投給柯文哲 吳怡農:現在的柯背離人民

五年前曾把票投給柯文哲 吳怡農:現在的柯背離人民 | 華視新聞
五年前把票投給柯文哲 吳怡農:我很遺憾。(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對總統副祕書長陳菊開砲,日前在受訪時,批評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等,民進黨要求柯文哲公開道歉,柯文哲不屑回應「管他的!」對此,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表示,「五年前,我將選票投給柯文哲市長,我很遺憾,現在的柯市長已經完全背離人民當初賦予他的深切期待」。

五年前把票投給柯文哲 吳怡農:我很遺憾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3日)天在臉書發文表示,2014年自己也曾經相信過那麼一個人,能夠為台灣社會帶來改變,期待這一位登高一呼「堅持打一場正面選舉」的人,可以帶出嶄新的政治氣象,所以決定把票投給柯文哲。

吳怡農貼出2014年柯文哲的貼文,並寫到,「柯市長曾說過,『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挑起對立只會撕裂市民共同的情感。』我很遺憾,現在的柯市長已經完全背離人民當初賦予他的深切期待」。

將公共利益置於個人之前 吳怡農謹記從政初心

吳怡農表示,「從政之路不好走,我相信願意投身政治、從事公共服務的人,都對國家社會抱有一定的理想。將公共利益置於個人之前,是我不敢忘卻的初心」。最後吳怡農說,「透過選舉,一個人的動機會不斷受到檢視;透過政治,一個人的人格也會持續被考驗。我會謹記自己從政的初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