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陳菊「為非做歹」引熱議 柯文哲拒道歉:管他的

嗆陳菊「為非做歹」引熱議 柯文哲拒道歉:管他的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炮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嗆她「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為非作歹?」,民進黨要求柯收回此話並公開道歉;對此,柯文哲今(4)日出席元智大學「南洋北流—台北市ICT南鑽人才匯流計畫」時,回嗆民進黨要求他道歉一事,「管他的!」,並表示,事實上2018年台灣政治主流就是討厭民進黨,但討厭民進黨的成分裡面一個很主要的成分是在高雄的執政失敗,所以民進黨還是要很誠實的面對這個問題,因此面對別人的批評有時還是要看看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柯文哲再炮轟綠營 「台灣不是民進黨的」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高雄的選舉會敗成這個樣子一定是有原因的,不應當說在高雄縣執政30年、在高雄市執政20年,最後結局是以大敗的局面結束,他認為這其中一定是有問題。柯指出,民進黨不願誠實面對高雄市執政失敗事實,以及為什麼會讓人民累積這麼多的怨恨,讓韓流可以興起,柯強調,台灣不是新潮流的也不是民進黨的,台灣是所有關心這塊土地的人所共有、擁有的。

民進黨要求道歉 柯文哲:管他的!

民進黨要求柯文哲需要道歉並收回說過的話,對此柯文哲則回應「那管他的!」,柯文哲指出,以前陳菊對台灣民主確實有貢獻,但坐牢也不是只有她一個,柯文哲更談到南方澳大橋斷橋事件,指出民進黨有問題卻不願解決,不可能會向這種政黨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