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吸納人才! 柯文哲前往宜蘭輔選

華視新聞 林仙怡 薛松乾 張政慧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台灣民眾黨主席的身分,趁著國慶四天連假,努力替柯家軍助選,不過今(12)日上午,柯文哲前往宜蘭,替退出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黃定和拜票,似乎是在積極吸納藍綠的人才,而傳出民進黨打算調整策略,「七分打韓,三分打柯」,柯文哲說,應該是倒過來才對,似乎對自己前進國會的戰力,很有信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以台灣民眾黨主席的身分,帶著柯家軍跑透透,不過今天輔選列車開到宜蘭,助選的人,卻是剛剛退出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黃定和。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們還是人才為主啦,就是說不管他的黨派。」

柯文哲積極吸納藍綠方面的人才,進軍國會的企圖心很強烈,但傳出民進黨要調整策略,七分打韓三分打柯,柯P依舊老神在在。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應該倒過來吧,如果說他覺得總統大選穩贏的,他就會倒過來了。」

綠營執政拚連任,行政院長蘇貞昌釋放利多,取消印花稅,這讓柯文哲很不以為然。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你要跟我講台北市少掉49億要怎麼處理啊,那你不能每天大灑,選舉到了大灑幣政策,然後也不負責任,你請客我付錢,哪有那一回事。」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面對打擊目標砲火毫不留情,同時積極助選自家候選人,力拚明年在國會占有一席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