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缺席總質詢? 陳致中爆14.15日請假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信仁 許達人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已經吵了好多天,韓國瑜不停預留伏筆,卻不願正面給出答案,但議員陳致中爆料,消息指出,市長將在10月14號、15號請假,確定缺席市政總質詢,對此,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說不清楚。

10月底就是高雄市議會總質詢,隨著總統選戰逼近,市長韓國瑜會不會請假,什麼時候會開始請假,藍綠攻防好一陣子,但韓國瑜都是預留伏筆,沒有說不請假,但到底要怎麼做,也都還沒說,不過議員陳致中卻直接點出,有消息告訴他,市長請假的時間,將落在何時,面對議員爆料,市府通通不曉得。高雄市議員(民) 簡煥宗 v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請假是不是會影響到市政總質詢?」王淺秋:「我目前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如果市長有確定要請假,只需要跟市府人事處告知,再上行政院系統登錄備查即可,沒有中央核准不核准的問題」,但市長何時會請假,市府是暫時無法對外告知,還是真的不清楚,只有當事人自己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