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票選"黑郭" 前十都是藍營選將

郭粉票選"黑郭" 前十都是藍營選將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而是積極推出郭家軍參選立委進軍國會,不過同時也打算替國民黨參選人站台,和藍營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現在又有郭粉票選出十大黑郭立委,前三名包括孫大千、沈智慧、陳學聖,清一色都是國民黨籍,被點名的陳學聖說自己和郭台銘不認識,也沒有拿他一毛錢,而且同樣是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但死忠郭粉還是替他抱不平,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起黑郭立委票選,而且有好幾位都和韓國瑜很麻吉,前五名包括孫大千沈智慧,陳學聖許淑華李永萍,六到十名有柯志恩黃昭順,陳麗娜賴士葆洪孟楷,聽到被列為黑郭立委,陳學聖一開口就很酸,立委(國)陳學聖,「我跟郭董不認識,只有在一次公開的餐會場合見到面,而且我沒有拿過他一毛錢,郭董是一個非常有大氣的人,他應該是要支持中華民國派的人而不是要去做報復性動作。」

郭粉揚言要用選票下架黑郭立委,但郭台銘和藍營之間的共同目標是要下架蔡英文,而郭台銘推出的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因為有國民黨籍還違紀參選,本來應該要被開除黨籍,現在卻傳出黨主席吳敦義為了讓郭台銘替藍營站台決定先暫緩處理,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我們就是尊重國民黨的決定,在藍營立委有一些的確是符合我們這方面所開出來的條件,還有我們所要求的部分,那我們會評估是不是有站台的可能性。」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卻又要替藍營參選人站台,雙方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